不曉得大家對設計師弄出來的髮型不一樣
是什麼反應?

記得三四年前的聖誕節
因為對自己的頭髮還不是很會用+沒有造型概念
就找一張照片去早上10點多就開門的髮廊用一下

之前有在這一間用過伴娘頭
雖然一開始造型很生硬且噴大量定型液
一整天下來,頭髮略鬆,還滿自然好看的

所以我想說這次我拿照片去,她應該更好造型

我找了一張美美的雪芙
4417-fykywuc8142369.png

我們五官差很多,當然不可能換髮型就變成她(哈哈)

但就希望有點俐落又甜美的港覺

設計師跟我說因為我頭髮比較短跟硬加上等一下騎車,她幫我用捲一點、噴很多定型液
我說好

最近在整理照片
發現當時的髮型.......
跟我提供的照片,差距滿多的


你可以往下拉








再往下拉














IMG_7714_Fotor.jpg

拿破崙頭??????!!!


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