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
又來到簡易的不負責食記啦~~~~~

這一家在我口袋名單放了好久好久好久
從一開始它限定面交到現在有宅配了
對於我們這種遠方的饕客是一大福音

之所以會有深夜裡的甜點這個構思
是希望深夜裡也是可以有令人陶醉的甜點XD
好浪漫的甜點師

還有一直沒下手的原因
一是我沒有那麼喜歡吃甜點
二是他的價位比其他我有生吃過的甜點都還要來的高很多

可是又很想嚐看看它的滋味如何
所幸男朋友生日
給自己一個理由買它+男友很喜歡甜點(完全少女心)

我訂兩個口味(都是1/4 10吋,一次訂下10吋實在太貴又怕踩雷)
1.超厚層生巧克力塔
IMG_9480.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最上層的巧克力粉,好像不用錢,灑非常的多
中間巧克力加厚,吃起來雖甜但會無意間吃光它XD
讓男友秒殺的甜點
而且他熱愛巧克力呀!!!!!

但是好吃是好吃,就是單調點,會有空虛感XD

2.綜合野莓塔
IMG_9481.JPG

會訂這個口味是因為它很多種莓果+又酸
男友除了愛吃甜也很愛吃酸

但是這個口味不合我
藍莓味道重了+它最上層有一層膠+塔的中間那層口感很像糕餅類的
吃起來就很像吃包藍莓的月餅
我不喜歡呀!

之後才發現我好討厭藍莓味道唷!哈哈哈(現在才認識自己?)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大家有吃過好吃的口味嗎?推推我

我可以給它第二次機會

題外話
偷偷訂下這蛋糕,想說給男友驚喜
但忘記自己要上課,先把鑰匙給他請他先到我家等
結果就被發現了(可惡)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