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4.JPG

我又來了
這一家之前吃飽路過,沒吃到,如果有再來這邊就要吃

頂大熱天騎過來吃吃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等非常非常的久阿
不算人太多,我自己覺得手腳比較慢一些(可是店員看起來還是很忙,可能是空間較小,移動都要閃來閃去)

我很貪心,沒吃過的店,都點不同口味,這樣可以吃比較多種
不過當下很想吃飯,就沒有點它的麵食了
不然麵也看起來好吃

這家店專賣肉燥
是真的厲害那種

天氣不唬爛
吃飯大汗小汗一直飆
可是這肉燥就威在...吃完意猶未盡,非常爽口
油蔥是它的美麗的配角
在台中很少吃到肉燥飯耶

肉丸子,原本以為是像奶奶弄的那種
可能這就是台中的古早味
好懷念奶奶做的肉丸家鄉味

綜合湯有餛飩、雞捲、魚丸跟蘿蔔
湯喝起來魚丸味比較重
然後雞捲,不合我的胃口
就像排骨酥麵一樣,酥炸的外皮被湯泡到軟爛,口感不佳
建議可以吃乾的看看

我會再回來吃這一家的
另外,肉燥也有單賣唷!
好多客人吃完直接買肉燥回去

IMG_9305.JPG

一樣的食物,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在市場裡面,這家店的裝潢偏年輕新穎

 

 

IMG_9301.JPG

牆上有店家的人氣商品,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就直接照圖片點

IMG_9303.JPG


最後用這一張照片當結尾
衣服上的名言真可愛
"要吃好吃的都要等"

店家資訊
嵐肉燥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6、37號
電話:04-2222-6010
https://www.arashi.tw/
營業時間:11:00∼14:30(每月第一、三周日店休)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