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不用這麼在意,你已經很努力了,不可能讓每個人都認同

 

眉頭皺了整個晚上

其實真不是什麼大事

但被安慰總是覺得特別委屈

眼淚嘩拉拉的掉

我想我只是想撒嬌吧

 

我想我只是還沒找到中間點

不當老闆眼中的好員工

也不當員工眼中的好主管

將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好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覺得最了不起的事

是做自己最喜歡的模樣

 

看著清單中的代辦事項

日子又過了幾天

躊躇

 

又是一篇廢話了

期待雨過天晴

 

我是肥肉,想變瘦肉但我不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