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資來說我還算是個新人主管

說來巧

這次晉升來的僥倖

年初本打算領完年終過完年來目色新工作

結果我的直屬主管跟老闆發生爭執瀟灑地丟下離職單一走了之

隔天老闆問我晉升意願

考慮一番才接下目前的職位與工作

想離職主要原因是因為直屬主管在工作上給我很大的壓力

不是說他很嚴格或者緊迫盯人

而是他行事風格不是我所崇尚認同的

 

我當上主管的第213天

因上班時間調整我負責的兩個部門員工反彈很大

少數人對於工作內容分配有異議要求輪調

說實在的這並不是我單一可決策或反對

輪調的問題根本是阿婆的纏腳布又臭又長

從分館開始營業

有人提議有人反對有人提議有人反對

 

之前有人在我對工作忿忿不平、覺得自己的優點沒有被發掘的時候

問了我一句:如果讓你選,你要當主管還是員工?

我毫無遲疑的說我寧願當主管

曾經有怨言

曾經只對自己的工作表現負責即可

曾經以為我可以改變現況

 

某方面來說我也是個空降部隊

沒有過類似的工作經驗

負責的部門員工年紀都可以當我的父母

對於我的晉升

雖沒有直接提出異議

但公司頒布的指令常被反駁或是抱怨

 

試想

若是我那個一走了之的直屬主管

大家還會這種態度嗎?

不管她的風評好壞

至少這些阿姨叔叔們從心底佩服她尊敬她

 

我想是我還不夠好

 

 

 

 

我是肥肉,想變瘦肉但我不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