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
我是北菜肉
又來了,沒錯沒錯

今天來快速發文一下
如標題
就是來炫耀的
哈哈哈哈

不過也沒什麼好炫的
因為拿的不是最新款

只是想炫耀男友也入坑了
到Panasonic的懷裡XD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大家一定耳聞過

說不定各位家裡也擺一支呀~顆顆


我自己是NA30,男友帶NA45
他的是進階款,多了白金負離子抗UV防曬
當然不是說吹了給太陽曬,頭髮都沒事嘿

先來看看兩支的外觀吧!

IMG_9425.JPG

上-NA30 下-NA45
以桃紅顏色來說
我覺得NA45比較紅一些,NA30偏紫紅色

Panasonic獨家速乾吹嘴
NA30是內外都是粉色,NA45是內外皆米色

IMG_9422.JPG

大小差不多,但我不小心把NA45拍比較大支
重量也差不多
如果沒吹過的人,或許會覺得重,我現在習慣是還好,反而覺得其他吹風機好輕拿不習慣

IMG_9423.JPG

吹嘴近照
買還有送扁嘴跟烘罩可做替換

NA30的奈米水離子孔,NA45則是奈米水離子孔+白金負離子孔

IMG_9426.JPG

濾網
NA30是卡榫式,NA45則是用螺絲鎖住
網路上看到有人把螺絲轉下,清理濾網,建議還先諮詢相關家電人員,再進行拆下,會比較妥當


以前不知道吹風機對頭髮影響那麼大
覺得吹乾就好

後來入手這一支,才發現以前都在糟蹋頭髮XD
我很之前是留長髮,時常打結毛躁
那時候沒意識到吹風機多少有影響

後來吹過才知道
那種頭髮帶水份,保有彈性的感覺不是假的

去年去韓國
考量行李重量,吹風機沒再帶上
吹完民宿吹風機,那頭髮是用飛的,靜電到不行

好懷念家鄉的吹風機呀!

另外,我吹頭髮型習慣把頭髮先用大熱風吹到半乾,再切冷風交替吹乾

男朋友之所以入坑,因為他原本家裡那支(他牌)跟我吹的這支做比較,他吹完頭髮都會很順很澎
頭也不回跳進來

阿對了,這支風很大,可以縮短吹頭髮時間

最後官網在這,大家來看看這兩支的規格介紹吧!

掰撲~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