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來到白菜滷的時間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救.急.底.妝!


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化妝高手

所以如果無法接受救急底妝,我也沒有辦法喔!


這個底妝是針對你今天需要面對面的約會

湊巧對方是你想要珍惜的對象,and你臉上有諸多瑕疵

可以試看看我的救急底妝,但也不是保證每個人都試用


好!廢話已經結束了!

那麼來進入正題吧~


首先你需要的工具有,如以下

IMG_0666.JPG 

先看看我的素顏有多慘

左側、正面、右側

IMG_0667.JPG 

IMG_0671.JPG 

IMG_0672.JPG 


基礎保養隔離都上完,我們用粉底少量多次,一層一層疊,這點重要,這樣妝不厚,也比較服貼、自然!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真實的效果,完全無美肌

IMG_0674.JPG 

IMG_0676.JPG 

IMG_0681.JPG 


接著拿出氣墊粉餅當做定妝使用

會選擇氣墊粉餅的原因是擦了會莫名有好肌膚的感覺,臉蛋都亮亮的,不是油光

整個底妝不會厚重

你們可以看上粉底液跟壓過氣墊粉餅的妝感是差不多

IMG_0686.JPG 

IMG_0690.JPG 

IMG_0692.JPG 

But!!!

肉眼看不得了!!!

因為臉上的坑坑疤疤都先給粉底液修補起來了(良心建議:臉太多問題,除了平時好好養臉外,也請善用粉底液,它將是你爛臉好朋友)

接著氣墊粉餅的光環

坐在面對面的,也不會發現你做了這個小心機

只想掐你臉蛋,驚呼:怎麼這麼QQ飽滿


底妝差不多就這樣,很簡單吧

謝謝收看我的救急底妝

我不曉得這樣底妝會不會為肌膚造成什麼負擔,就說救急用的!

最根本還是養好臉吧(笑

最後以我完妝+開美肌跟大家說再見

IMG_0637.JPG 

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化妝
    全站熱搜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