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今天文章想跟大家分享好物,效果真的很好我本身很喜歡


登冷!!!!!

IMG_2916.JPG 

礙於現在球鞋盛行大家都愛,所以清洗鞋子的好物也越來越多囉

原本依賴送洗鞋子的我也轉向自己清洗了(一直送洗也不划算)

我沒有上網查太多的評價或者去比較哪個比較好用,因為附近的運動用品店有賣就買了

價格$580 我個人覺得是合理價格


隔天就手癢馬上來試一雙鞋看看,但鞋子也不能亂試

所以有上網看影片看人家教學怎麼用,很怕不小心把鞋子搞壞了

IMG_2993.JPG 

產品包裝本身後面有說明不過是英文的哈哈 

英文不好的我當然是看別人教來的方便

簡單來說呢

步驟一 拿個容器裝水,之後把刷子沾一點水稍微瀝乾

步驟二 把它倒在刷子上,記得不用太多喔!

步驟三 再沾點點水然後把水瀝乾 有些鞋子的材質水分要是太多可能會讓髒污卡的更深喔

步驟四 用平均的力道刷鞋子髒汙的地方也不要太大力 以免把鞋子刷壞了

步驟五 用乾淨的布擦拭剛剛刷的泡泡 不需要用水沖洗

步驟六 重複前面的動作直到鞋子乾淨

最後 陰乾鞋子,像麂皮皮革的鞋子要完全乾燥喔而且刷的時候建議買軟毛刷

第一雙我就拿了我穿了一年多但沒有送洗過的鞋 ↓

IMG_2920.JPG 

右邊那一腳是沒有刷過的,乍看之下就像踩到大便一樣真的很髒↑

IMG_2919.JPG 

IMG_2921.JPG 

看到這個結果,完全愛上jason markk!!!!!!

一直分享給好友,希望跟我喜愛球鞋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價格合理 清潔力又夠! 當然不可能像全新一樣

但不會失望的


以上是我的好物分享阿~~~~~還多刷了幾雙鞋

IMG_2989.JPG 

這邊要稍微提一下,刷紅色那雙我可是鼓起勇氣呢哈哈哈

因為很怕掉漆,很怕刷一刷整個刷子變紅色

不過,過程完全沒有發生喔 

希望以後還能發現許多小周邊 完畢 逼!!!!!!!!!!!!!!!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