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喔!
我是白菜滷,這麼深的夜,就讓我開啟這部落格的第一道門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來談談仿妝吧
其實我從以前學人精到現在都沒有模仿過人的妝
但是我聽到有人在呼叫我了
於是大師不出手,出手便知有沒有
我們來看看我的有沒有(笑ㄟ
 
來看妝容的難易度
 IMG_9799.JPG
哇~五顆星!!!
所以模仿不像是理所當然的(撥髮
 
但我還是努力不懈,讓模仿發揮到百分之百
哈哈哈
而且為了不要讓人家說我發文只是交功課
我有認真一下
拍化妝品的照片還有解說化妝的步驟
 
先放我的素顏照(沒開美肌也沒修色調
IMG_9829.JPG
痘疤非常的多
因為最近晚上都睡不太著,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還有還有大家來看看我的嘴巴是歪的
這叫我怎麼拆牙套嘛!!
IMG_9877.JPG
底妝是用美茹給我的IOPE C21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拆開的時候,他的氣墊就有點乾乾的(我不是指擦起來乾乾的喔
 IMG_9831.JPG
這是擦好的樣子
我覺得拍照拍不出來它的光澤感
那種光澤感啊
嗯~~就是覺得皮膚很好的光澤感(可是我的皮膚就是不好啊!真希望我的皮膚快點變好!真不知自己在廢話什麼
 
 
我有用蜜粉定妝
IMG_9878.JPG
 
化妝步驟沒有拍照,不過會為大家解說一下
我先把睫毛夾翹
 IMG_9885.JPG   
 
上睫毛膏(上下都要刷喔
 IMG_9884.JPG
 
 
先用右上格眼皮打底
再用左下格化一條眼線
右下格化下眼尾1/3
左上格化眼頭,讓眼神無辜一點
 IMG_9880.JPG
 
開始上眼線(眼線我重畫好幾次,因為我很少畫上揚的眼線,超級不熟練的
原本以為這個仿妝的重點就是上揚的眼線,我只要把眼線畫好,應該就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殊不知我畫了又畫畫了又畫,乾,關鍵的眼線我搞砸啦!
 IMG_9883.JPG
 
於是我想那我來鎖定眉毛吧!
眼線不像,至少眉毛要像⋯⋯
先用眉筆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再用眉粉刷過
 IMG_9881.JPG
我不推漢納小姐的任何東西
這一隻大概是我兩三年前買的
想說還是把它用完好了
 
IMG_9882.JPG
這盒眉粉歷史有夠久的
我翻我以前的文章,它是在我五年前買的
被我用得超凹
記得還要畫鼻影
因為仿妝的鼻子比較小一點
 
 
畫完我覺得眉毛不太像
算了好了
我想嘴唇應該是最沒難度的
 
來吧來吧!我們來試看看最沒難度的嘴唇
 
IMG_9879.JPG
我喜歡韓國唇膏
因為它的顏色都很顯色
然後都可以蓋住我的唇色
而且也不太容易掉
 
畫完唇膏後啊我有一個小撇步
是針對比較沒有唇形的人可以做這個小撇步
就是拿眼影的最淺色,比如說白色啊
直接在你的那個唇峰,就是那個V的地方,疊上白色眼影
這樣會讓視覺上覺得你嘴唇有型也比較嘟
 
因為我本身的嘴唇是上下都很厚,嘴唇畫完之後,我覺得也不像(欲哭無淚
 
 
讓大家看看我的完成的妝容
有仿成功嗎?哈哈哈
我還擺一樣的表情喔
IMG_9848.JPG
 
再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