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16.JPG

哈,我又來了
最近待業中...
剛好肉哥把他的電腦借給我
所以每天上網看網拍職缺,然後面試等候通知
我就有很多時間坐在電桌前,等於可以多多發文
相信拉攏葉姵文的目標不遠XDDDD

前些天說要介紹鬼遮眼唇膏
我這就來了
從去年夏天就開始瘋狂找尋暗紅唇色...
那時候追求中毒的嘴巴
所以就一支一支買
也不知道是還沒有流行起來還是方向找錯
是有暗一點的紅色,但就不是中毒

快到年底的時候
中毒色的唇膏出好多
可是人家的興致已冷了(這麼難搞)
我沒有後悔買下這些唇膏
他們的色還是我喜歡的

先說我的嘴唇
唇型跟顏色不是好看的那種
厚度是上下一樣厚
微笑起來不是V字嘴那種
是W字嘴...但沒有唇珠喔

我唇膏不愛畫咬唇
畫起來很難看(自己覺得)

這樣還會有人想看我的嘴唇照嗎?
還有呀!最近在養皮膚
擦藥之後痘痘都炸開來,還有疤那些
沒開美肌,姐真不敢見人耶

可以開美肌嗎?哈哈哈哈

小時候總覺得眼睛大就是拔得頭籌
越年長發現氣色好重要唷!
注重眉毛跟唇彩
為何我要變老了才知道(生氣)

參考很多美妝部落格的寫文方式
人家沒有寫過這一種的咩!
以前都在寫廢話
然後你們也在看廢話

希望這一次你們會喜歡唷!
幫我按個推推(是要推哪邊XD)

lip1.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CLIO那隻最油亮

lip2.JPG

用衛生紙覆蓋一次的樣子
我本身比較不愛油亮的感覺
一開始買唇膏沒有特別去選霧面的
後來發現自己非常熱愛霧面感
之後挑的都是霧面居多

好了!就在剛剛接到就職通知
天鵝~~~我真的原地跳兩下
開心翻了!
姑且不說工作環境會怎麼樣,畢竟我還沒進去
那時候面試的感覺是好的
所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就像中獎一樣吧!
哈哈哈

回歸到唇膏上面
給大家看看不專業的試色

lip5.jpg

前面有說過,我的唇不是好看的
還有些暗沉,但今天不是要來分享唇膏的好用度,只是單純來說撞牆的顏色,人家就不近距離拍攝了
(其實是前幾天近拍,發現太醜了)

lip4.JPG

擦唇膏之前,會用這支打底
理由是我唇紋太深
這一支聞起來會有M.A.C唇膏都會有的味道,像香草味吧!

先來介紹比較偏紫色的CLIO、REVLON這兩支
擦唇膏我的習慣是用手指點擦or唇膏用蓋印章的方式擦or擦完用衛生紙抿掉一層
平常妝滿淡的,加上我不喜歡嘴唇畫滿飽和的感覺

CLIO#7
那時候看到孔孝貞代言,擦了也很好看
好吧!就是它了,趁屈臣氏77折購入
不然原價跟M.A.C差不多耶

lip6.jpg

薄薄一層,淡淡的紫紅色

lip7.jpg

塗滿大約就是這樣的感覺(半開眼睛好好笑但喜歡)
有點出乎我意料外,嘴唇是亮的,顏色沒想像中的暗
頭髮剛剪短的時候,擦這支顯老耶!
活脫阿姨樣,現在頭髮較長一點,就還好
滿俐落幹練的樣子(自己講)

REVLON#850
我會知道這一支
Dolly 守屋幸慈推薦的,馬上被她燒到歪腰
剛剛在爬資料時,#835貌似也不錯耶...網路上有人推

lip8.jpg

薄薄一層的感覺
跟CLIO比起來,這一支沒有那麼紫,紅色帶多一點點點,就真的一點點點

lip9.jpg

塗滿的樣子
沒有CLIO那麼亮
但顏色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暗
還有這一支的蓋子阿
貼紙有夠難撕,包裝也滿了校的,但因為滿便宜,擦起來OK,也沒什麼好計較

VDL#506
這一支是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肥肉的買家問看有沒有像暗紅色的唇膏,幫忙在韓國找看看
後來買家沒有買,我回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著它

之後肥肉去韓國,就馬上託她買
一支不便宜,換算成台幣差不多六百多...

lip10.jpg

擦一層的感覺
這一支打開有玫瑰味
在我還沒有入手姨媽紅那支,這一支是我的愛,哈哈哈

lip11.jpg

這是塗好塗滿
哈哈
怎麼感覺跟上面兩支差不多
各位看倌阿
請仔細看
顏色還是有一ㄇㄞㄇㄞ不同啦!
而且擦在唇上,都會比你抹在手上還要亮耶!到底為什麼

media#DR-03
這一支是在我擦完CLIO之後,發現怎麼這麼亮,買的
我在架上挑了很久
想說這次不會再這麼亮了吧!唇膏看起來暗暗的

lip12.jpg

薄擦一層
嗯....跟CLIO一樣,看起來暗擦起來亮
老闆香腸來兩條

lip13.jpg

塗滿是有光澤的
但就不是人家的中毒
而且這跟前三支到底哪裡有差別!!!!
只能說它偏紅一點

the SAEM#06
這是看霸比凱莉介紹的影片
隔幾天這一支就到我手上了
那時候叫什麼姨媽紅

lip14.jpg

薄擦一層
它本人的樣子
是豆沙紅,就是它的紅薄擦的話,會有裸色的感覺
最重要一點,這一支最接近我要的暗紅色,擦邊球一點點點

lip15.jpg

塗好塗滿的感覺
哈哈哈

這一支大家都說很滋潤
我自己沒什麼感覺耶!
擦完後差不多半天,就會開始掉屑
有人也會這樣子嗎?
因為我自己是乾唇,用到的唇膏幾乎都會乾XD


另外,看完有沒有覺得這五支都很像
大家看看~他們的樣子是不是都很暗!
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lip3.JPG

各位,今天就到這邊囉!
真要我買一支送給朋友的話
我會買姨媽紅這一支,目前還是心頭好

在卷囉!!!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