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白菜滷
時隔好久沒有再發文
因為發文要契機點

好啦!今天來割草一些
反正草也沒長很高

當初我們創立這個部落格
是想發揚光大
當然希望可以接到商業case
一切想像中...

今天呢!就來介紹一下近半年常用的常吃的常穿的東西
但我介紹的意思,不是推薦的意思喔
只是單純分享最近很常使用的而已
會常使用有可能是方便或者好看或者時機...不拉不拉的因素

check it out!(手去扭到)

shoes.jpg
最常穿的三款鞋:雕花牛津鞋+converse+NET鞋

雕花牛津鞋,是前幾年在淘寶買到的
底是沒有防滑的便宜貨
但有襪子無襪子都好搭,根都被我磨平了

有一陣子我沒穿converse...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穿它

NET鞋是去年過年看到的寶
顏色很喜歡,雖然一開始穿很硬,可是顯白+視覺小腳
還有一股成熟風

the saem M06.jpg
最常擦的唇膏:the saem M06
去年看霸比凱莉買的
那一陣子很瘋狂入手玫瑰紅、嫣紅、棗紅那種顏色
這顏色又稱姨媽紅,太特別的名字
一定要入手一支
結果就到我手了XD

它的顏色真的很美耶!
可是韓國的唇膏就是乾
雖然很多人說這支不乾了
我還是覺得很乾
嘴破就不要再擦唇膏,乾上加乾還有死皮

我擦唇膏的習慣
不管擦什麼顏色,都會用手指點擦or唇膏用蓋印章的方式擦or擦完用衛生紙抿掉一層
我發現我的唇型不適合直接塗抹
覺得很醜啊!哈哈哈

整個冬天幾乎都擦這一支
攜帶也很方便
也會很認真補妝
啊!!!這一隻顯白,擦了臉就白一號,很神奇!

改天再來發鬼打牆的唇膏

常吃的.jpg
最常吃的食物:詹擔擔麵、梅笙、幸福烘焙、Nagi 凪豚骨拉麵
有種不知道吃什麼就吃它們
這幾家是我覺得好吃的
不然麵食跟甜點,自己真的比較少主動去吃(本人是飯食主義者)

拉麵只有這一家我會回顧,很怪!而且每次我都點豚骨拉麵,竟然沒吃膩
擔擔麵則是意外發現的家常菜
梅笙、幸福烘焙,也是人在附近就會去買來吃

我也改天來推薦銅板美食...
當作記錄生活好了!

先這樣喔!
這篇是廢文啦!不用太認真看,顆顆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