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上來閒聊了
(刷存在感)

2017年一開始,下定決心不要變黑
所以比以前更積極擦防曬乳

先說身體部分
我發現最容易變黑是身體
之前臉可能都上太多層(防曬阿粉底阿)+比較有在上保養品
變黑的機率較低

蜜妮.jpg
身體我是用Biore高防曬乳液
以前覺得便宜又SPF48 PA+++(三個+的迷思)
使用上不會心疼
畢竟我都ㄍㄡˇ很多
但是
今年密集性擦防曬乳證實(之前都在懷疑)
這一款防曬乳擦了不會曬傷,不過一樣會變黑
該怎麼說呢!
就是你擦了之後,曬太陽,你的皮膚被曬到不會覺得刺刺的
曬幾個月下來,皮膚會比你衣服蓋住的還要黑一至二階

給大家看看我的手吧!
B235BA5D-959A-45F1-8171-53082F3C8DAC.jpg
一般外出就會搭外套+手背跟脖子擦防曬乳(臉部先不用說)
我的手背現在很大的色差(左手拍起來比較明顯)
覺得很懊惱啊!可惡~都認真擦防曬乳

所以這款蜜妮我用完,就不會再用了
會再找尋有效的防曬用品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

身體還是物理防曬最棒了
什麼是物理?像外套、手套、面罩、撐傘之類的
會比你抹外在的防曬用品,效果來的更好
互相搭配的話,效果加乘

就像我前面說的,會找尋新的防曬用品
還沒找到的途中,我會先買握把式的防曬手套來用,手ㄌㄨㄥ進去就可以了

另外,後頸部是最難防曬的
要不要買採茶姑娘的面罩式防曬(哈哈哈)

再來說說臉部
ZA.jpg
今年都是用ZA美白防曬霜+搭配粉底or氣墊
前陣子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要我讓皮膚回到最原始的樣子
頂多就上防曬品+粉餅,不要再多了
皮膚真的有變好一些(目前過一個月)
皮膚改天再來說說好了

ZA這隻標榜美白
除了當下擦上去會白一階,美白效果我覺得普普,可以不用放在心上
而且它變得比較好用了
我高中時期用的時期,非常難推開
之後到我現在出社會(大概也要十年了)
某天用瘦肉還是肉媽的
ㄏㄟˊ~~~~這ZA怎麼跟我印象中不一樣
質地變比較濕潤好推

這一支用了沒長什麼粉刺
但也不算特別優秀
價格滿便宜的,常趁它兩隻特價一起買

順道提一下
粉餅也是用ZA的
粉細也不會暗沉
粉質是為夏季潮濕高溫氣候設計的,這部分我聽聽過去
還有粉盒,ZA真的很愛出限定款,雖然有時候很可愛
既然這麼愛出,可以出個草間彌生款嗎?

差不多是這樣了
這篇單純分享近期防曬用品
如果大家有愛用的防曬品,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切敗~~~~~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