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
這次體驗到的是按摩
真的非常興奮
吃好道相報,馬上揪朋友一起GO

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
位於熱鬧的新竹經國路上

2.jpg

看到錢都火鍋跟遠東商銀,它就在不遠處了

3.jpg

4.jpg
還有特約停車場唷!在中正路口那邊
不用辛苦得找停車位
非常方便呢

5.jpg

大門口掛著足湯字樣的燈籠與些許造景
讓人還沒進去就開始放鬆

6.jpg

一進去,先更換室內拖
在等候區等候師傅
椅子好貴氣阿~~~
且馬上有茶可以喝

阿~~忘記說我體驗的方案
足浴+全身指壓/油壓按摩+獨家遠紅外線烤箱
最後還有精緻美味餐點(雞湯+滷肉飯+養生茶)~超棒的

8.jpg

先用熱水泡腳,之後先鋪一層不織布再一條毛巾
基於衛生,戴上手套進行按摩

師傅是9號跟3號
人很親切也非常非常健談


10.jpg

師傅手勁很夠,邊按會邊詢問力道是否可以
而且也會說明他現在按的是哪個穴位


還有沙發是電動的
可以整個打平
讓你躺著按腳底

9.jpg

開關在沙發內側

7.jpg
11.jpg

接著是全身
先指壓後油壓
師傅也會在一開始先跟你說明
之後進行什麼動作也會跟你說一聲

就只要把身體放鬆放鬆
如果可以睡覺就睡吧!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剛吃飽沒多久
按摩完變超餓
朋友還說她肚子也餓到咕咕叫(笑)

13.jpg

烤箱!!
朋友說她最喜歡進烤箱爆汗了

因為我對烤箱室停留在小時候去游泳,泳池裡的烤箱,很熱之餘還會覺得空氣稀薄
但是
店家力推(師傅也很推薦)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烤箱

遠紅外線烤箱有別一般烤箱
產生熱光波,被人身體直接吸收,房內空氣不悶 熱
不僅幫助放鬆,滲入肌肉的熱能可以消除疲勞、紓解筋骨,加速我們整個身體裡的血液循環,大量發汗

重點是流的汗一點也不臭
也不會黏黏不舒服

烤箱裡還有書籍可以看
很快時間就過去
不會覺得有任何不適

旁邊還有淋浴間

你以為這已經是全部了嗎!!?
不不不
還有雞湯跟滷肉飯
真是享受一個誇張

14.jpg

吃飽喝足
滿足離開(拍拍肚皮)

12.jpg

每一種按摩
師傅會有一台計時器告知你這個安模進行多久,剩餘多少時間

全身按摩後,也會詢問是否刮痧
師傅說我太疲累了,一刮就出痧,要我好好照顧身體XD

還有一個貼心地方,會詢問需要女師傅還是男師傅
(因為我不常按摩的說)
讓我放心不少(羞)

16.jpg

會館裡提供包包放置籃
很方便呀~

現在天川還有做活動
只要在fb粉絲專頁按讚以及評分或在google搜尋”天川養身會館-新竹店”幫評分,就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我換環保吸管,很實用

優惠方案也進行中唷!快去粉絲團看看

15.jpg

關於天川養生會館
『天穿日』源於古代女媧補天傳說,
為客家人感念女媧補天相助的特殊節慶。
從現代環保概念來看,
適度給予大自然修補恢復的時間,
更能讓環境川流不息、資源永續發展,是謂『天川』。
因此我們希望顧客能在本會館裡,
短暫遠離喧囂、享受片刻寧靜,
由內而外沈澱身、心、靈,並且得到完全放鬆和紓壓。
 

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39號
預約專線:035353513(我桑我桑我一直鬆)、035353613(我桑我桑就一直鬆)
官網:http://bit.ly/2JS80SF
FB粉絲頁:http://bit.ly/2JSFyzW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