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0.JPG

(不小心讓腳入鏡了)

前一天男友說想吃甜點,他貼幾間讓我選
吃甜點前一個行程是逛科博館
我就距離挑最近的
因為夏天很熱呀!

店裡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寬敞
應該是想提供給客人舒適的空間,去享用她們製作的甜點
不好意思
這食記是我臨時想寫的
所以沒有很多張照片

IMG_9031.JPG

點了黃檸檬塔&獺祭x寶相華

那時候沒做什麼功課
原來有低消每人150元
還有對那些甜點都不了解

不愛抹茶的我
很意外點了這個

IMG_9032.JPG

我自己滿少吃抹茶的
也分不太出來好吃的抹茶是多好吃

男友說它的鮮奶油很不一樣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加了日本有名的清酒-獺祭
鮮奶油很爽口,就吃進去嘴裡化開
比較像蛋白霜在綿密一點,我形容的是口感

抹茶餡是有甜度的,搭配上面的抹茶粉與酥香的塔皮
甜度是可以中和掉的

不太敢吃抹茶的人
這款可以吃看看

IMG_9033.JPG

愛吃酸到極致
如果點檸檬塔,我會希望酸一點

吃起來的,剛進去嘴巴會先感覺到酸,之後餡料的甜會帶走酸
還有我覺得塔皮實在太優秀了
好想買塔皮回來嗑喔
越嚼越香

然後上粉絲團才知道誤會這檸檬塔了
葉食是故意選用香氣較足的黃檸檬
讓檸檬塔不再只有酸取勝


還有甜點都是限量的唷!每天甜點也不一樣
剛剛才知道抹茶塔是熱銷品

店家資訊
Pâtisserie YEHZ 葉食甜點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2號
周一周二公休   臉書  IG

1.請直接來店裡購買,不接受訂位及預留商品。
2.宅配訂購還要再等等喔~。目前尚未開放。
3.cash only。
4.低消每人150元。
5.巔峰時用餐時間為1小時。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