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終於讓我試用到觀望好久卻因為洗面乳還沒用完無法入手的舒特膚(繞口令?
聽說適合敏感肌且不含皂鹼、香料那些

在講這一款溫和潔膚乳之前,我先說說我的膚質
這一兩年,自己的保養品&清潔用品,漸漸減少使用的次數
醫生說我的臉太敏感了

IMG_2005_Fotor.jpg

IMG_2003_Fotor.jpg

IMG_2008_Fotor.jpg
臉頰兩側容易泛紅(一直很難解
加上生理期來,下巴也狂長痘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辦公室冷氣也不是全天候開著
有時候會覺得臉在燒

我清潔臉部的習慣是
早上用清水洗臉,不上保養品,真如果兩頰太乾,會上一點凡士林
之後防曬+粉餅,有時候只有蓋粉餅
晚上洗面乳洗臉,一樣不上保養品,太乾會上點凡士林
(假日出門會上粉底,就會用卸妝油卸妝,之後不會再用洗面乳洗臉)

洗面乳不會挑那種特性的,如控油、美白、抗皺...等
那些成分過於複雜了,對我的臉太刺激

IMG_2009.JPG
這次使用的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1947年創立於美國,以潔膚產品開始成為皮膚科專家的輔助治療媒介。
溫和(Mildness) 成為舒特膚品牌的核心價值 (core value)與品牌精髓 (brand essence)。

不含皂鹼、香料,給肌膚最溫和的清潔。富含潤膚保濕成分,洗後肌膚沒有油膩感,不引起粉刺,讓肌膚不緊繃。
可以乾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
可濕潤皮膚,使用後倍感舒適

IMG_2010.JPG
使用方式跟平常洗臉差不多
只是它沒什麼起泡
所以我加水在手心搓一兩下就往臉上抹
IMG_2012_Fotor.jpg

IMG_2013_Fotor.jpg

阿對了,我洗臉是用冷水在洗的,一年四季都是

非常好沖洗
大概是那種往臉上潑一次水,就沖掉一大半
沖完,臉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乾繃或者油膩,這些都不會有

IMG_2015_Fotor.jpg

IMG_2014_Fotor.jpg

IMG_2016_Fotor.jpg


使用幾次下來
皮膚沒有因為使用這款潔膚乳,臉蛋的泛紅更嚴重
這款潔膚乳聞起來沒有味道,我很喜歡


另外,我底妝也會上到脖子
脖子卸妝後,我也會搭配潔膚乳清潔脖子


舒特膚官方網站
舒特膚臉書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