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3.JPG

大家好~~又來到男朋友的頻道

原本是想介紹某天在網上買的土耳其Arko經典刮鬍皂條
但怕文章心得太短
整合一下
講講男友的臉毛整理

他的鬍子只長在嘴巴一圈跟下巴
沒有落腮鬍(也長不出來)
臉部肌膚很平滑,他說是細皮嫩肉
為什麼要這樣說,等我文後介紹皂條你們就知道了

皂條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圖1.刮鬍刀沒有限定品牌
男友沒有求要刮非常順或者非常乾淨
就是臉部不要太髒就好,然後刮完不會痛痛der,訴求很簡單

這一支是在屈臣氏買的
他覺得順手

刮鬍泡剛好沒了
所以沒在照片中
也沒有著重哪個牌子
可以減少刀片跟鬍子間拉扯即可

圖2.三合一電池替換型的鼻眉鬢角刀
這一支他說買得很值得
體積不大又三合一

我觀察下來
只會用到鼻毛刀
他不會修眉也沒什麼鬢角
那兩個刀是來坐檯的(扯他後腿)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三合一
以前傻傻買鼻毛刀而已
還長得比他這大支

圖3.電動刮鬍刀
一樣是電池替換
這是他外宿時攜帶用的
跟刮鬍刀片比起來
這種電動式較不乾淨

但我很喜歡這種電動式刮鬍
他在使用時,莫名覺得很成熟
像爸爸一樣(哈哈哈)

圖4.刮鬍刷
為了刮鬍皂去買的
而且是隨便在大創買的
不求好用,只求可以起泡
因為平常沒有在用刮號皂的習慣
網路上查搭配刷子比較好起泡

圖5.土耳其Arko經典刮鬍皂條
網上看到一家每日精選物
費用也不貴
買來用看看好了

看到五入多少錢,平均下來便宜很多
我最終買下是兩入而已
現在想想買兩入是對的
東西沒用過,千萬不要消攤買那麼多

剛拿到的時候
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味道
網上寫說香味清新淨爽

嗯........
我好好敘述它的味道
就像是那種你經過洗衣店的味道
傳統大包洗衣粉

這刮鬍皂的味道
濃到有人拿洗衣粉ㄍㄡˇ在你鼻孔

我不喜歡
忍耐一下,正所謂: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沒這回事,聞久頭好痛

為了避免聞到,還鎖進密封盒子裡

撇除味道
至少要好用吧!

使用方式
要用的地方先用熱水泡軟
再沾水嚕在鬍子上面起泡

泡泡有點少
刮完很痛
應該是方法用錯了
上網查,需要搭配刮鬍刷

好的
擇日再來刮一次
嚕在鬍子搭配刷子起泡

泡泡很綿密
好,咱們開始刮

你娘娘卡好
一樣很痛
完全沒有增加順滑

好吧!
再改良一下方式

在杯子用刷子起泡,泡泡不打綿密,讓它比較水一點
將泡塗在鬍子上
再刮

你娘娘卡好2
還是痛啊!!!!!

難道這刮鬍皂就這樣....要被列入難用清單裡了嗎?

男朋友給了它最後一次機會

使用方式再改良
在杯子起泡後,邊塗泡邊刮
哼哼!你這刮鬍皂,終於被征服了吧?
可以按我們的劇本走了?變好用了對吧!



你娘娘卡好3
很乾很痛

國外使用影片看起來超好用的
男友說:沒辦法我是細皮嫩肉

如果你沒有落腮鬍,就不要考慮這個
如果你沒有粗皮粗肉,就不要考慮這個
如果你沒有米國時間,就不要考慮這個

光是起泡,就花了十多分鐘
上班怎麼會來得及!!!(惱)
順滑度也很低
不太適合東方人使用

真的不好用阿阿阿阿阿~(攤手)

有人想要嗎?請留言給我


打完收工去~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