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開始使用手工皂
一切開始都是以前公司的業務送我一塊手工米皂
洗了之後,對手工皂非常好感
甚至跑去上手工皂的課程

4b646074d57b2.gif

這次使用的是天然草本萃取的肥皂
先來說說它的成分

❝草本潔膚皂❞
成分: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薰衣草精油
特色:促進角質更新、均衡油脂分泌,保持皮膚健康

❝草本洗髮皂❞
成分: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茶樹精油
特色:清潔毛髮、活化頭皮,均衡油脂分泌、強健髮根,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
(以上皆擷取自官方網站)

4.JPG

包裝上成分也列得很清楚
沒有過多的名稱讓人不了解

5.JPG

側標也標上保存期限
讓人使用安心

10.jpg

洗澡我喜歡搭配擦澡巾
因為背部實在無法搓到

9.jpg

非常容易起泡
泡泡也相當細緻

8.jpg

沖洗的時候
幾乎不用太去反覆確認有無沖乾淨
薰衣草味道,聞肥皂滿香的
洗時的味道比較淡些

洗完當下感覺皮膚有點乾澀
過一下時間,那種感覺就消失了

2.jpg

之前使用過他牌的洗髮皂
洗髮皂也是我的心頭好
根本是懶人愛用

7.jpg

但這款洗髮皂使用上
我是將頭髮先沖過
再來用手抹取洗髮皂的皂泡在頭髮上
發現直接拿肥皂嚕頭,不太好嚕,會卡卡的

洗完,相當的乾耶!
官網建議要做潤絲
我自己不愛潤絲啦~
這款是給短髮專用
所以不至於頭髮梳不開

11.jpg

整體來說
這兩塊皂適合夏天使用
非常乾爽又好沖洗

如果本身非常乾肌
一定要搭配乳液唷!

官網貼心注意事項:
 1.敏感型皮膚者請視情況減少按摩時間,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
2.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3.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
4.不可食用。
5.因商品有去角質功能,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

可購買網址:潔膚皂洗髮皂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