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不要被我的驚悚標題給嚇到
要來談談我的衣服

這幾年服裝的購買方式
幾乎都是網拍了!
去逛街的機率0
為什麼有這樣的改變
大概是沒有很熱衷逛街+年紀大了,逛街會累阿腰很痠耶(想躺在家廢)

網拍的缺點就是沒辦法試穿
我也不是很在意(我承認仗著自己扁身)

但就真的遇到....衣服完全跟照片不一樣又或者...小地方不一樣
可以舉證的,我會放它原始照片作對比
有些太久了,資料也...真的找不著啦!

今天就分享兩種方向
一是照片不符,二是想像不同
照片不符前面提過了
想像不同就是...自己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實際穿起來像廢物or材質實在不敢領教之類的
(人真的不能靠想像做事,認清事實是好的)

好咧!也不多說廢話
直接看照片不用思考
請把這邊當成紓解壓力,好好笑一下

本來是想集中多一點衣服,再一次發的
只是我發現....這樣文章似乎沒有發的一天XD

就先把有的發一發
如果有第二集的話,我也會趕緊推出來

 

out2.jpg

out1.jpg
✂涼感薄針織外套
之前就想過要不要入手一件杏色的薄針織外套
但卡在一個問題就是,太薄太透了...有穿=沒穿
後來買下來...因為...台灣實在太熱了

價格也不貴
要買淘寶就帶一件好了

收到打開摸到材質
不自覺發出嘖嘖兩聲

那種材質大概就是菜市場的貨色...不!菜市場還沒這麼劣質
它摸起來就是粗粗、尼龍塑膠料的感覺
會有涼感,不過我覺得它只是放在陰涼處造成錯覺
穿在身上並不會涼感喔

再來....
金靠腰的是這件也太多破洞
縫得哩哩辣辣
 

IMG_9290.JPG

IMG_9289.JPG

IMG_9288.JPG

IMG_9286.JPG

IMG_9285.JPG

呃............................
會不會男朋友拉我一下,整件外套破成兩半!

不過我要說
這件拍照是好看的
人阿變得滿有氣質

20170923175314899_500.jpg

IMG_9284.JPG

(來去買針線盒把洞補起來)

接下來
 

shoe2.jpg

shoe1.jpg

✂編織羅馬涼鞋
這雙鞋鎖定好久
但每次加入收藏沒多久,店家就下架
趕快趁買淘寶趕快下手
原本買的店家在我下拍之後,跟我說斷貨
害我臨時又找別家

之後看對方出貨,大石頭放下

通常在淘寶買的鞋
氣味都會滿重的(價格較低的)

收到實體,比照片還紅棕一些也臭
感覺比較沒質感

IMG_9291.JPG

這雙穿起來還是好看啦!
就是材質上...不大ok
實穿照片可以回上面看針織外套穿搭的照片
大致上是那種感覺(sorry~鞋子我忘記多拍一點)
 

pants2.jpg

pants1.jpg

✂不規則邊寬鬆牛仔褲
這種褲子很不退流行
根本是我這種酪梨型的救星
穿上去下半身就是顯瘦

加上不規則邊,讓人休閒隨性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收到傻眼....!!!!!!!
各位鄉親各位父老
這小丸子瀏海的邊,是什麼意思

以前看網路上人說淘寶送來是件破布
我總一笑置之

ㄎㄅ自己收到還真笑不出來

上去看賣場照片,想說會不會我鬼遮眼沒看到,它就是鋸齒狀

好吧!買了就要穿
穿來笑笑也罷

17332706_117665985433341_9214954532314808320_n.jpg

結果去上班,公司人說穿得還不錯
哈哈哈
整體是ok的,就小丸子瀏海阿...不然說七龍珠也可以

 

top1.jpg

top2.jpg

✂芥末黃蝙蝠袖上衣
這件沒有實穿照
我覺得沒有化妝拍穿搭,都會撐不起來,沒氣勢
加上最近天氣很熱,也沒有機會穿出門

從去年底到現在
瘋狂入手芥末黃的所有衣物
連配件也是
(前幾年是瘋狂入手綠色)

想說來這麼一件上衣搭配長版吊帶裙或吊帶褲,甚至長裙之類的,都應該很不賴

收到實品時
我問男朋友我眼睛有沒有壞掉

IMG_9263.JPG

它是橘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拍不出來那麼橘(被吃色了)
它真的好橘唷!
真要說有多橘,看上方最下邊的橘色,就是這麼橘

我是一顆橘子

如果你不是把它認定為芥末黃,而是單純黃色橘色,拿來搭運動風,倒也是滿適合
可是肝今天我要當文藝少女....(幻想)
橘色好難駕馭,我皮膚也黃,就可能只會穿一次吧(我想)
 

pants4.jpg

pants3.jpg

✂高腰垂墜感寬褲
照片好知性美唷
整體也高挑很多

我真的很期待這一件
想蛻變知性女(那之前的文藝少女呢?)

這件最讓我吃驚了

穿起來還滿傷眼睛的
你們還要看嗎?

確定要看嗎?


真的確定嗎?

不在考慮?
不後悔?




好吧!那你往下拉













 

IMG_9296.JPG

IMG_9295.JPG

IMG_9294.JPG

IMG_9293.JPG

IMG_9292.JPG


非常非常非常得顯肚
雖然本身肚子不小
但也沒有要你照告天下呀!!!!!!

材質根本不一樣
照片看起來是棉麻,較軟
如果知道它材質是比較硬的斜紋布
那我就再選大一號了
現在搞得肚子那麼大,要怎麼穿啦!!生氣

然後送的皮帶也不一樣(惱)



目前就這幾件了
以上就是苦主買的淘寶雷貨
不是便宜沒好貨
是便宜容易雷貨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淘寶的

大家掰餔~~~

arrow
arrow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