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白菜滷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我新入手的玩具:三管電捲棒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我買的管徑沒有很大

大概只有我食指粗

曾經幻想自己弄韓國泡麵頭那麼好看

現在要自己動手用,超級興奮的

期待氣質泡麵頭降臨我頭上

 


好可愛耶!

使用方法很簡單,加熱夾捲就好了

我將頭髮分次夾捲 

過程有點辛苦,因為夾一夾手就會開始痠

而且我很三分鐘熱度

所以夾一半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夾了(想放棄

夾完才發現自己沒有拍夾前照片

放上最近的髮型

  

挺可愛是不!哈哈

平常我用電捲棒夾瀏海跟髮尾

有點彎度有型就好

也不會什麼太厲害的夾捲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泡麵頭囉!(請來點掌聲謝謝




  

感覺還能看!

BUT

BUT!!

BUT!!!

我們要當零死角美人

來看看整個頭



 


嗯??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瀏海沒有夾三管

沒關係,夾了,再拍一次


 

  

塞……

不對!瀏海沒撥好,再一次!



  

這樣不對!


 


這也不對!


 

 

靠!根本就是惡性捲髮

天生自然捲

莫非是瀏海問題!不要瀏海拍看看



 

 

還是自然捲!

還好自然捲的好朋友叫離子燙

捲髮的福音


好難過

三管不適合我

只好姑擲一注,綁起來好了


 


嗯。已經不知道怎麼說


 

 

零死角美人去死!

在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